臀部大腿粗的女人生的孩子聪明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体形过分瘦弱的女性,往往因为缺乏体脂,出现月经初潮年龄延迟、月经周期不规则和闭经等现象。

脂肪亦是女子生育的热能来源。女性体内保持必要的脂肪,符合优生原则。

妇女十月怀胎和至少3个月的哺乳,主要是靠体脂来提供热能的。具备怀孕和哺乳能力,其体内脂肪必须超过23%,才能保证妊娠成功和婴儿健康。

脂肪与女性的体态美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女性美在曲线,而发育健美、富有弹性的一对乳房是体现女性曲线美的重要条件。

青年女子挺起富有弹性的胸部,不仅表露了少女青春活力的曲线美,也象征着人类赖于女性生存繁衍的伟大母爱力量。可见女性丰满的乳房,优美的体形曲线,无不与脂肪有关。

女性一旦缺乏体脂会导致乳房发育不良,乳房扁平、萎缩。过分消瘦的女性,不仅无女性美可言,同时有可能影响生理成熟,出现生殖功能障碍,甚至可能影响生育能力。总而言之,女子还是丰满些为好。

骨盆与分娩有什么关系?

骨盆是女性阴道分娩胎儿的必经之途,它由骶、尾、髋骨构成、并由关节、韧带将它们连在一起。

骨盆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宽大,对分娩关系不大(产科称为假骨盆);而其下部与分娩关系十分密切(称为真骨盆),所谓的“骨产道”即指这一部分而言。

真骨盆根据它与分娩的关系又分为三个平面,即入口、中腔及出口平面。这三个平面都是比较狭窄的部分,分娩时胎儿可受到阻力,尤其中腔平面是最窄的部分。

骨盆的大小及形状对分娩的难、易影响很大,它与产力及胎儿构成了分娩的三要素。

正常的骨盆,如产力及胎儿无异常,胎儿很容易娩出。明显狭窄的骨盆,活的胎儿根本不能娩出。相对狭窄的骨盆,常需要决定于胎儿及产力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