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大腿粗的女人生的孩子聪明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以上所触摸的这些部位,大概就是整个骨盆的范围了。

那么,能否顺利自然生产究竟和什么有关呢?骨盆只是影响生产的一项重要因素,其他如产力、产妇的心理状态、子宫收缩状态、胎儿大小、分娩姿势等,都是关键。其中,产力、产道、胎儿、阵痛等因素尤其重要。

生孩子屁股大不如骨盆大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健身时着重锻炼自己的臀部,对于男性来说,大臀挺翘可谓极具魅力,对于长辈来说,人们会更加在意:“屁股大好生养”。那么“屁股大好生养”这句流传千年的经验真的是对的吗?

我们现在就来正解一下“屁股大小”和“生育男女”那缠绕了千年的神话!

屁股大不如骨盆大

据专家指出,生孩子,盆骨形状有很大影响。骨盆出口大、形状宽而浅才能好生养。

女性骨盆如果是宽而浅的话,就利于胎儿通过。但并非所有孕妈妈骨盆的形状均如此。

有的孕妈妈骨盆深而窄,骨盆前后径相对长,而横径相对较短,胎儿就不易分娩出来。

屁股大别是脂肪厚

但是臀部大不代表好生养,臀部大有可能是脂肪多。盆骨的深浅,内部形状这些从外观上都看不出来,屁股比较大或下半身比较大的人,有些并不是骨盆大,反而只是因身体的脂肪比较多,因此更容易造成高比例的妊娠高血压、难产、胎儿体重过重等原因。

所以“屁股大好生养”只是一句打趣的流言,并没有太多科学道理。男性在择偶的时候也无需太在意这些。老年家长们也应该用正确的心态去看待男女生育这方面。

骨盆对分娩是有一定的影响的,然而骨盆的形态无法由肉眼透视,屁股大比较会生小孩的说法,也只是臆测。

那么,能否顺利自然生产究竟和什么有关呢?

骨盆只是影响生产的一项重要因素,其他如产力、产妇的心理状态、子宫收缩状态、胎儿大小、分娩姿势等,都是关键。其中,产力、产道、胎儿、阵痛等因素尤其重要。

警惕坏习惯毁掉骨盆

一个完美的骨盆,不仅让女性看起来身材更加端庄,而且也有利于顺产。那么,生活中哪些因素容易影响孕妈的骨盆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