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健康中国互联网+智能穿戴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智能穿戴领域成投资新热

2016年整个智能穿戴产业趋于理性,产业发展从之前的无序进入有序化发展阶段。对于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类产品载体,将朝着垂直化方向演变与挖掘,其中应用场景的拓展将会是2016年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

对于一些与物联网相连接,并侧重于物的环节上的智能穿戴产品,这些新应用领域的拓展将会是2016年资本关注的重点,而当前火爆的acare健康智能戒指正是属于横向演变中的一类产品形态。可以预见,acare健康智能戒指的出现,将成为投资者和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

中投顾问发布的《2016-2020年可穿戴设备行业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指出,从2014年中国市场可穿戴技术的投资数量和披露交易额来看,投资机构对可穿戴技术的投资热情高涨,巨额的风险资本疯狂涌入;投资事件数量达到2013年的2.8倍,披露交易额达到2013年的近50倍,形成非常清晰的分水岭。

从投资领域来看,中国市场获投资的全部是具体的可穿戴设备供应商,融资额上数千万元人民币不在少数。在上市公司层面,传统行业上市公司通过投资、并购,以及组建投资基金的方式强力介入可穿戴市场。

资料显示,金一文化在国内是一家以黄金珠宝的设计研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成为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的珠宝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越王珠宝、贵天钻石、金一黄金、金一翡翠等多个子品牌,是一个拥有设计研发实力、生产实力、行业资源整合能力的“中国实力派”。

为了顺应传统珠宝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搭建珠宝行业全产业链运作模式,金一文化积极试水互联网金融,收购卡尼小额贷款,构建类金融平台,并成功收购越王珠宝、宝庆尚品等品牌,实施多品牌战略推进。未来,金一文化将大数据应用到珠宝行业,在“互联网+珠宝”领域开拓创新,同时在产业上下游积极整合资源,探索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业务模式创新。

珠宝行业的健康智能穿戴时代已来临

金一文化发起此次大会,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更是推动了“互联网+智能穿戴”新经济的发展,全面推动传统珠宝行业的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与时尚健康为融合,改善国家人民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搭建珠宝行业全产业链运作模式,共同迎接珠宝行业的健康智能穿戴时代的来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