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知识 怀孕早期的妊娠反应都有哪些表现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孕育生命是我们每个的责任,没有谁会不要自己的的孩子的,当然,有些特殊的情况也是有的,但是,毕竟还是少的,那么,对于女性来说,怀孕的症状有哪些表现呢,正在备孕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看看哦!!

一、怀孕初期的症状表现

1、停经

最明显的怀孕信号就是停经。因为月经的来临就是为了下一次排卵受孕准备的,因此受孕后,月经的任务就完成了,可以停止工作了。

疲劳也是怀孕常见的症状之一,而且非常嗜睡。早上起床难,中午想睡觉,头重脚轻。这些症状都是因为荷尔蒙的改变导致身体的一系列变化。

2、贪吃或厌食

怀孕后的孕妇通常有两个极端的症状,一个是厌食一个是贪吃。建议孕妇科学的吃法就是少食多餐,如果是贪食的孕妇可以利用这个方法,缓解一下,避免吃的太多生出巨婴,而厌食的孕妇可以多吃些开胃的东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