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不珍惜 现在多说无益

发布时间:2018-03-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个人的建议是,要做朋友可以,但是有几个前提,第一,你们要分手分的够久,至少超过三五年以上,久到你们彼此之间已经没有爱情的遐想存在,才能做单纯的朋友。

第二,你们各自都有了新的男女朋友。因为你们都有了新的感情生活,对彼此也不会有情感,或许还可以当普通朋友。

第三,你们分手分的不难看。但说真的很少会有分的好看?分手都是不开心、都是伤心,或许有的人可以很理性的协议分手,那么还有可能未来当朋友。但如果是因为噼腿的原因分手,连朋友也不用当了吧!

但我个人认为,当朋友真的不要勉强,能不当朋友就不当,你的朋友那么多,也不差多一个前男/女友吧?

有人认为在一起那么久了,连朋友都不能当太可惜了。但,这就是谈恋爱的风险啊!你想跟他在一起自然有分手的风险,所以未来当不成朋友也是分手的风险。你想要一辈子都不要失去这个朋友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跟他谈恋爱。

分手之后最好不要当朋友,是因为当你一直想要当朋友,你就会无法从分手中走出来,怎么可能有人一分手就可以坦荡的当朋友?人都会有感情在,不要自己骗自己可以没事,可以马上忘了他,可以看到他的FB马上出现新的交往对象不生气难过。分手已经够苦了,何必要逼自己当朋友,然后一直勉强自己,看了又不开心呢?

有些人或许想故做大方吧,但,分手后又一直关注对方的FB和生活动态,以及他的朋友、共同朋友的FB,只要他又跟哪个异性出去,跟异性的合照,看了又会不开心,又不能怎样,然后影响自己的心情和生活,让自己活在偷窥对方的病态中,那真的让你自己很难走出来。

诚心的建议,不要逼自己当朋友,就删了他的FB,也顺便删了他的朋友FB,甚至Line等帐号也封锁,让自己不要再活在前男/女友的影子下。这样是对你自己最好的方式。

如果你狠不下心,那就是对自己残忍。你想要展开新的生活,就是不要再看前男/女友的任何动态,你想要快速复原,忘了伤痛,就是要让自己目前的生活不要有对方出现。一定要硬逼自己,你才能走出来!

如果你们将来有缘份当朋友,那或许是多少年后的事情了,以后再说,至少分手后,不要说服自己目前还可以心平气和、若无其事的当朋友。那是不可能的!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好吗?

有些人,分手后总是会跟前任或前前几任保持友好关系,太过重视和前任的友谊而忽略了他交往的对象的感受。就像很多女人最讨厌的前女友地表上仅次于蟑螂最讨人厌的生物,明明知道你们在交往,还要一直来跟你的男友保持异常的友谊,真的是无聊至极。

我以前就曾遇过有前女友会打电话给男友请他带她去看医生或请他帮忙、约吃饭…之类令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一面讨厌前女友的同时,也要检讨,问题最大的还是在你的男友身上,他的态度是怎样?一个尊重你的男友,是绝对不会想跟前任有任何牵扯的,因为他会以你的感觉为重。如果他不在乎你的感觉,坚持要跟前女友们维持诡异的友谊,他真的不够爱你,那你真的可以好好考虑是不是要跟一个这样自私的对象走下去。

还有,我们自己也不要去当那种讨人厌的前男/女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就不要去做、去造成别人的困扰。你的朋友很多,真的不差前男/女友一个。

我真心觉得,分手后不必当朋友,也不必口出恶言,不要当一个开口闭口就是前男/女友的人,也不要逼自己一定要跟前任的朋友当朋友,因为他们也很尴尬,有时候要选边站,他们也不会选你这样,毕竟那都还是他的朋友,如果还愿意跟你当朋友是不错,但不愿意也真的没关系。

我觉得不要逼自己跟他们当朋友对你比较好,因为你会从他们口中或FB动态看到、知道前任太多消息,这对你也不是好事。不要让自己活在过去,不要让过去影响你。既然分手了,就让自己好好疗伤、走出来吧!不需要一直回头看。

每一段分手都让你学习到许多,你一定要让自己变的越来越聪明、坚强、勇敢,不要再让自己重复犯一样的错,或继续跟不会有结果的前任还保持超友谊的关系,你真的很寂寞,也不要去找前任。骗自己还是朋友,但是又跟他睡,这只会让你自己更受伤,更别说,很多有心人就是利用你会念旧的弱点,回来找你,说的好听是念旧情,其实是找不到人睡,所以回来找你睡。不要傻了好吗?

不要把自己变的廉价,变成前任的炮友,那只是对你们曾有的感情的侮辱。有的人甚至从前任变小三,他交了新的对象,你还愿意跟他暗地来,真的是不要让自己这么cheap!你值得更好的人来爱你,不要再去当前任的床伴,降低自己的格调。

如果你现在已经有稳定的恋情,不与前任联络,也是尊重你现的现任。没有人喜欢另一半没事一直跟前男/女友联络,如果你重视他、在乎他的感受,尊重你现在的感情,你更不应该与前任联络。

分手是你人生的考验,你可以花个好几年一蹶不振,活在过去让自己走不出来,也可以让你自己学习教训经验,从失败错误学习,让自己变的更好、活的更好,也值得更好的爱。端看你自己的选择,而分手后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删了他的FB吧!不要再联络、不要打给他,喝醉酒也不要找他,不要总是在网路上自怨自艾、辱骂对方,请努力的保持自己的尊严和格调。如果你真的需要发泄或陪伴,可以找你最信任的朋友。

跨过了这个痛苦的考验后,过了多年你回头看,其实这都没什么,甚至你还会感谢他不爱你,才会让你更爱自己,找到更爱你的人。有人说,怎么可能会感谢,但如果你因为分手后成长,未来过的更好,你真的会感谢还好他不爱你、还好他离开你,还好把这不爱你的人留给小三,真的谢谢他的离开,才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对于任何当初伤了你的旧爱回头来跟你说还是最爱你时,就一笑置之吧,当初不珍惜,现在多说无益。当你过的更好,遇见幸福,你连他长什么样都不会记得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