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代言素野多肽 少女容颜成就不老传说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作为红遍两岸三地的“琼瑶最美女郎”,陈德容不仅塑造了无数荧幕经典,多年来更是以温婉的形象和出众的容貌成为粉丝心中的不老女神。日前,陈德容一袭风衣聘婷而至,为全新代言的素野多肽赋活修护系列拍摄广告,女神紧致脸庞一如往昔,举手投足间元气满满。

(插入视频或者下图)


二十多年的演绎生涯,陈德容精益求精,不断挑战拓宽戏路。无论是《梅花烙》里温婉可人的白吟霜,《一帘幽梦》娇俏灵动的汪紫菱,还是《绝代双骄》外柔内刚的铁心兰,她的每次出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这和中国新鲜护肤品的先驱者素野“外素内野,保持新鲜”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素野自2010年由瑞士美容团队带到中国,多年来一直专注供应链整合和产品创新,为亚洲女性提供新鲜、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成为肌肤新生能量。

此次陈德容代言的新品——素野多肽赋活修护系列是一款针对初老女性的科技配方,大胆采用2006年瑞士科技大奖——生物多肽合成技术,以“抗皱、细滑、紧致、水润、光泽”5大维度,帮助女性全面改善倦怠肌肤。


不仅如此,素野还为新品引入了深海海藻强大的修护能量,并有效添加维他命B3烟酰胺肌肤修护技术、多糖锁水磁石保湿技术以及瑞士阿尔卑斯山脉高山雪绒花精华,所有原料来自欧洲,不含激素、防腐剂和人工香料,安全和功效具有多重保障。


据悉,素野多肽系列十月会在云集微店和素野天猫旗舰店同步开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