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跟疼可能是更年期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更年期、易怒、易怒、出汗、潮热、失眠等都是更年期症状,而中年人的脚跟疼痛往往被忽视。众所周知,脚跟疼痛和膝盖疼痛也可能是更年期症状。对此,大家要高度重视。

据专家介绍,女性进入更年期后,由于雌激素水平突然下降,钙的吸收能力急剧下降,容易出现脚跟疼痛、骨质疏松等各种缺钙症状。

如果女性进入更年期后缺钙,即使如何补充钙,也很难被吸收。因此,为了保护骨骼,他们必须提前开始预防。例如,养成喝牛奶和豆浆的好习惯,多吃豆制品,注意锻炼。办公室职员的女性每隔一小时站起来活动一次。即使只有几分钟,只要她们能把它当作常规动作,它也会保护和加强全身骨骼。

详情可登录女性保健专题http://care.fh21.com.cn/nv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