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新兴的减肥方法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瑜伽是源于印度的一种文化,练习瑜伽可以修养身心,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好好倾听心灵深处的声音,现在减肥瑜伽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健康减肥方法,减肥瑜伽既可以有效的燃烧身体中的多余脂肪,又可以舒缓身体颈部、肩部、背部的各部部位,锻炼身体的柔软度,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方法。

1.jpg

减肥瑜伽操。

第一式、虎式。双腿跪于床上,双腿和大腿保持垂直的姿势,呼气的同时右腿向前屈膝,此时脊椎可以尽力的往上拱,低头,近可能让鼻子贴到膝盖的位置,保持这样的姿势,屏住呼吸停留十秒,吸气的同时向上抬起右腿,屈膝、抬头、脚尽量的向前绷直,脊椎往脚趾头的方向拱下,保持十秒,该动作重复三次,换腿再重复三次。这个动作可以增强身体的平衡力和控制能力,让腿部变得更加修长迷人。

2.jpg

第二式、推摩式。身体坐于地上,双腿呈分开姿势,尽量的向前伸展伸直,十指相扣,此时可以想象自己是握着推石磨的手把,呼气的同腰向前弯曲,上半身尽可能的往前倾,向右推吸气的同时尽量向后倾,向后推磨,以腰部为中心轴,运动身体,先顺时针再逆时针运动,可以各做十次。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腰部的肌肉,有利于腰部松弛的锻炼者。

3.jpeg

第三式、鹰式。两腿成并拢状态,双手合十置于胸前,弯曲左腿,然后右腿从前向后的绕过左膝位置,再叠放在左腿的大腿之上,左手肘的部位叠放在右手肘的上面,双肘呈现出重叠的状态,两臂相绕垂直于地面,手指尽可能的伸向天空,深吸一口气,呼气的同时往下压,该动作保持二十秒,然后恢复原来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减少脚踝、小腿和臀部的多余赘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