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故意吃少反而容易胖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吃的少就一定能减肥吗?其实不一定,因为我们的身体体质各有不同,减肥可以说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了,但是很多女人都是想要通过控制饮食来减肥的,这样反而容易长胖。

女人们想要好身材,这个很容易让人理解,但是盲目的减肥,只会伤害自己,而且还可能让自己变得更胖。比如说有部分女人,总是特意吃很少,想要通过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来减肥,这样的做法不仅伤身,反而让肥胖反弹得更快。所以说,女人们若要减肥,请勿节食哟。

特意吃很少反而更容易变胖

部分女人减肥时,总会下意识减少食量,这样做反而会让女人变胖。因为经常特意吃很少的话,身体会一直处于饥肠辘辘的状态。从而会使得身体内部的能量供给不足,身体内部提供能量的糖原消耗完之后,身体就会开始消耗脂肪、蛋白质。要知道消耗的蛋白质是肌肉的一部分,若是肌肉减少了,身体内部的脂肪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堆积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