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出血是怎么回事?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妈妈们刚怀孕的时候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个时间段,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内,妈妈们稍不谨慎,可能就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状况甚至生命安全。因此对于正处于怀孕初期的妈妈们,有一些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还是要了解一下的哦!

怀孕后,孕妇的身体要花费更多的体力来支持怀孕,因此常常会感觉到疲劳等是很正常的,但是怀孕初期要小心异常腹痛,同时孕妇还应避免出入高温场所等,下面对孕妇怀孕初期注意事项应注意的三点进行分析。

1、怀孕初期的嗜睡现象

怀孕初期,孕妇常感精神不济,动不动就想睡觉,其实无需太担心,嗜睡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孕妇的基础新陈代谢增加,妊娠期母体分泌系统产生变化,体内热量消耗快,血糖不足,都是嗜睡的原因。此外,怀孕初始,焦虑、期待的心理层面影响程度其实大於生理层面。幻想在子宫里成长的新生命有著天使般的面容,却也担心胎儿是否健康,身材是否变形走样,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怀孕心情,让新手妈妈更加疲惫不堪。因此,足够的睡眠对孕妇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嗜睡情形影响了生活或是作息,建议准妈咪可以少量多餐,维持血糖一定浓度;此外,疲倦时不妨小睡片刻,但最好不要超过一小时,以免夜里失眠。而丈夫心理上的支持与行动上的关怀更是莫大的帮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