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宝宝皮肤干燥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加湿器推荐品牌:亚都、美的

1)亚都是国内空气品质领域的著名企业,专业从事室内环保27年,产品主要有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等。亚都这款加湿器拥有约300ml/h的出雾量,加湿效果明显,开一会儿就能感觉到空气湿度增加。噪音非常小,基本可以忽略。

2)美的集团是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等,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的加湿器设计高端大气,手触屏感觉很上档次,做工精巧,水雾超细,加湿量可调节,几乎没有噪音。

3.使用水温计,避免洗澡水温不当

冬季天气寒冷,婴幼儿活动明显比夏天要少,因而每天洗一两次脸就够了,还要注意水温不要过高。水温过高和使用碱性用品都容易冲掉宝宝肌肤上的油分,令宝宝的皮肤出现干、裂、红、痒等症状。但是冬天气温太低,妈妈们用手给宝宝量水温其实是非常不靠谱的,所以建议妈妈们都在家里准备一支水温计。

水温计推荐品牌:NUK、日康

1)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高质量婴儿用品商标,产品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信妈妈们一定不陌生。NUK潜水艇水温计造型独特,更惹宝宝喜爱。贴心的温度标识,能让妈咪们一眼判断出水温是否适宜。不含水银,宝宝玩耍更安心。

2)日康,专注从事母婴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近20年,是深受我国妈咪和宝宝喜爱的国产品牌。日康黄色海马水温计,专为宝宝设计,图案造型俏皮可爱,ABS材质制成,性价比超高,是勤俭型妈咪的至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