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火怎么办?哪些部位容易上火?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二、眼角用眼屎“说话”

小小的一个眼角也会说话?当然,身体是聪明的,当想要表达某种信息的时候,它们都会有某种表示,不要忽视这些“言语”哦,它们能够用来判断宝宝是否上火了哦!

判断:如果眼角有眼屎出现,妈妈不要大意了,这是宝宝身体向外发出的一个信息。眼屎的出现,说明了宝宝肝有火了。有肝火的宝宝往往容易发脾气,不听话,致使妈妈也更劳心。

灭火绝招:妈妈可以给宝宝用生的嫩芹菜抹上花生酱和白糖吃,也可以榨些芹菜汁,煮粥喝。要注意作息时间,宝宝不应该太晚睡。

三、舌头用颜色“代言”

我们大人才看医生的时候,医生也会“望、闻、问、切”,让我们伸舌头给他看,那是因为舌头的某些特征能够表示我们身体的状况,医生就是以此来判断我们有病与否,有什么病的。那么,妈妈也能效仿一下,给宝宝判断一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