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这物千万不要给孩子喂奶?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病毒性感冒

哺乳期的妈妈因为分娩使得体力和精力消耗特别大,体虚免疫差,很容易就会受到病毒的入侵,这时很容易患上病毒性的感冒,它的主要表现为妈妈感觉一会儿热一会儿冷,而且浑身疼痛。

如何哺乳

妈妈可以服用一些没有副作用或者副作用很小的中药口服液,这样对哺乳没有太大影响。要是在此期间妈妈发高烧了,那么就要暂时停止哺乳,不过要把奶水挤出,为了往后奶水的正常分泌,确保母乳喂养能够继续。

哺乳期感冒用药注意事项

哺乳期的妈妈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喂奶,如果在此期间感冒并且需要服用药物的话,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因为药物成分无疑会随着奶水进入宝宝体内,甚至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1.切记自己随意用药

妈妈需要知道一点,有些药物对宝宝没有影响,但是有的则可以导致宝宝出现呕吐、黄疸、肝脏功能损害等严重后果。

所以妈妈们在服用感冒药物时一定要慎重,跟医生说明自己正在哺乳,不能乱吃药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