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这物洗完效果居然这么好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保护肌肤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要知道,人家皮肤都是保养出来的,每个月话费上万的护肤品,美容品,那么,你知道吗,其实,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白醋也是可以美白护肤的,用白醋洗脸更好哦!!

有很多人说,用白醋洗脸效果非常好,但是用白醋洗脸真的那么好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怎样用白醋洗脸

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

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注意洗面奶的种类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大家千万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是很容易将皮肤洗坏的。

洗面奶最好根据皮肤类型来选择,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摩丝洗面奶,也就是能够挤压出泡沫的那种,中干性,可以选择低泡洗面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