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肌肤水水的 补水大法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喝软水补水法

刘亦菲是演艺圈公认的卸妆后仍然皮肤很高的明星,编辑也时常对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十分觊觎。后来经过了解,原来刘亦菲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补水法,就是喝软水来补水。

之前一直都流传过每日喝八杯水的补水方法,但是目前饮用水大多都是硬水,补水效果并不好。因此刘亦菲就在家中准备了一台软水器,每日早晨起床后一大杯软水,出门再随身携带一瓶软水。

只要坚持,不但肌肤会水润,而且整个身体的新陈代谢都会好起来的。科学家也曾说,软水中含有较少的可溶性钙、镁化合物,可以将肌肤细胞内的污物彻底清除,延缓皮肤衰老,使清洗后的皮肤无紧绷感,光泽细腻。

因此,每日饮用,是滋润肌肤的好方法。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硬水有许多人体所需的矿物质,所以软水与硬水的每日饮水比例为六杯软水,两杯硬水,这个比例效果最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