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羡慕女明星的脸了 秋季这样护肤很重要呢!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面膜是我们女人护肤的好产品,据说好多明星一年都用掉很多的面膜,有的明星一年就要花掉700多张,所以,可想而知,人家的肌肤是多么的好了。因此,我们在日常也要好好的贴个面膜才是啦!

洗澡后直接敷面膜?

叮!叮!叮!错!洗澡后虽然毛孔已经张开,但这时候却是皮肤比较缺水的状态,此时如果直接敷上面膜就容易导致敏感刺痛等问题,特别是敏感肌的妹纸哦。其实,为了让面膜更好地被肌肤吸收,你可以在面膜步骤前先拍一层爽肤水。

面膜精华液多就多敷一会

有些姑娘觉得面膜说明书上写着的时间到了,可面膜中的精华液却还剩很多,因此就继续敷。这其实是不对的。你要清楚面膜快干了,或者说肌肤的水分大大高于面膜时,面膜纸就会反吸肌肤的水分,那你还敷面膜干什么?

敷完面膜再拍拍脸,就可以睡觉了?

敷完面膜,整个肌肤Q弹滑嫩吧?把多余的精华液拍拍就睡觉啦?那你第二天肯定还是觉得没改善什么。敷完面膜后最好用棉片沾取爽肤水把多余的精华擦掉,避免堵塞毛孔造成闭口神马的,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才可以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