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肤如何补水 你的肌肤缺水吗?

发布时间:2016-10-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油性肌肤:使用具有控油功效,且质地清爽的水状乳液给肌肤进行补水,别以为泛着油光的肌肤秋季就不缺水!油性肌肤应选用清爽的水质保湿产品(如保湿凝露、喷雾、乳霜露等,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不会给肌肤带来太过滋润的负担。

敏感肌肤:敏感肌往往皮肤屏障功能都有受损,在选择补水产品时要注意尽量选择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和致敏防腐剂的医学护肤品。

由于白天外在环境的影响较大,敏感皮肤可以选择侧重晚间保养,除了常规的护肤步骤外,每周选择兼具舒缓和保湿功能的面膜进行密集修复。

一年四季的皮肤补水方式都一样吗?

虽说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补水,但并不等于每一个季节的补水重点都相同,比如同样是干燥的秋季和冬季,选择补水保湿品时就不尽相同,冬季气候比秋季更加干燥,所以冬季需要选择的补水保湿产品油性需要更大,而秋天皮肤对于水分的需求远远大于油分摄入,而这时就需要选择低油份性的补水保湿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