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千万不要懒 否则肌肤会让你好看!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洗热水澡不要超过20分钟

热水淋浴时,高温会使血管扩张,导致水分从表皮流失,带走皮脂保护层,加剧皮肤的干燥度。在淋浴中使用无皂及不含香精的沐浴露,可以避免进一步刺激皮肤。

5、补水工作要做好

水分在冬季对皮肤的意义不言而喻,它是保持肌肤健康丰腴、富有弹性的重要因素,因此,要选用富含保湿因子及多种营养成分的保湿护肤品。

6、食疗护肤

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因为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也会变得干燥。黄豆猪蹄汤是补充维生素E和胶原蛋白的,一星期吃一次,干燥的皮肤会得到改善。还有白木薏仁汤、红枣枸杞汤这些都是美容清肠排毒的好东西。

7、防晒

即使在日光照晒并不严重的冬天,紫外线也一样无处不在,因此冬季一定要用防晒或是抗紫线成分的美容产品。

冬天如何给皮肤补水

冬季面部皮肤缺水的原因是由于体内的天然保湿因子更新的速度跟不上皮肤的保湿要求,会造成皮肤角质层有缝隙和松动的迹象,这使皮肤原本抵制外界刺激的功能减退,继而引起各种皮肤问题。因此,补水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护肤过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