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护肤效果到底好不好 看完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至于很多美眉说的用了护肤精油之后皮肤更油腻了,其实是一个误区,只是使用的方法不得当所造成的,并不是护肤精油真的令皮肤更油。

常见的护肤精油以及它们的护肤功效

对于自己的肌肤不知道该使用哪种护肤精油的美眉们来说,你首先要了解各种护肤精油它们的护肤功效都是什么。例如,具有抗衰老抗氧化功效的护肤精油有:胡萝卜籽精油、橙花精油、花梨木精油等等;具有保湿功效的护肤精油有: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檀香精油等;具有控油效果的护肤精油有:茶树精油、绿茶精油、迷迭香精油、杜松精油等;具有舒缓功效的护肤精油有: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等。

了解了这些护肤精油的一些具体护肤功效,再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精油,在选购时就会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该选择哪一种了。

护肤精油之所以卖得价格比较昂贵,其实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其中的成分是比较天然的,都是从一些纯植物上所提取的精华,滋润皮肤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建议皮肤粗糙干燥的美眉们可以适当地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护肤精油因为浓度较高,所以每次不要用太多,以免给皮肤造成负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