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祛除眼角皱纹 7个方法一定要看哦!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方法七:使用精华油按摩去鱼尾纹

想要对抗眼角细纹的细纹,除了使用相关的护理产品以外,使用一些精华油并配合对眼角的按摩效果相当不错。眼角按摩的重点在于使用V字手势。你要用左手的中指与无名指分开,以横着的V字姿势轻轻拉开眼角,然后用右手的无名指与中指以画圈的方式进行精华油按摩即可。

鱼尾纹产生的原因

1.随着年龄的增长,生理机能也在逐渐的自然老化,包括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皮肤的代谢功能也会减弱,这就是鱼尾纹的原因之一。

2.和所有的皱纹一样,鱼尾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皮肤组织的老化以及疏于护理所造成。当胶原纤维减少断裂、皮肤弹性减退时,皮肤会松弛、有皱纹,在眼角皮肤就表现为鱼尾纹。而且,皮肤老化所带来的水分流失、油脂分泌不足等,都可能使鱼尾纹更为严重。由于眼周皮肤角质层薄、脂肪层薄、皮脂腺分布少、却又活动频繁,一般会较早出现衰老迹象。即使年纪尚轻、皮肤还比较紧致,也不能完全杜绝鱼尾纹的光顾。

3.此外,经常做一些夸张的表情、紫外线伤害、皮下脂肪减少、肌肉弹性减退、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护肤习惯等都会成为鱼尾纹的原因。现在,鱼尾纹越来越低龄化发展,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一族也要对鱼尾纹有所警惕和防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