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吃什么可以美白呢 想要美白的妹子不要错过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猕猴桃

猕猴桃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帮助肌肤将热排毒,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暗沉的现象,具有美白的功效,多吃对肌肤非常有益,使肌肤看起来更加明亮,是美容养颜的圣品哦。

牛油果

牛油果自制面膜也是可以美白的,把牛油果与牛奶混合,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抹于脸上,待15分钟后,再用水洗净,可以有效滋润肌肤,特别适合于干性的皮肤,另外牛油果内富含的卵磷脂可以护理干枯及受损的发质,让头发柔亮顺滑。

草莓

草莓含有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多种成分,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避免色素沉着,令皮肤清新、平滑,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可以松弛神经,有效治疗失眠的现象,功能还蛮大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