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胶原蛋白不足让你看起来老10岁!

发布时间:2017-04-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皮肤补充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胶原蛋白负责为皮肤提供弹性和紧致度,并扮演着“深层水库”的角色为表皮提供水分,胶原蛋白分布在全身各个组织器官之中,尤其是在皮肤中,胶原蛋白的重量占了70%,那么大家知道皮肤补充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多多食用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即可,比如猪脚、鱼翅、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这些动物的皮和骨头富含丰富的胶质,但要注意食用不要过度,以免胆固醇过高。

此除了皮肤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的危害还包括影响表皮附属物,如头发干枯分叉、指甲脆弱易断。此外乳房的丰挺离不开结缔组织的支撑,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正是胶原蛋白。缺乏足够的胶原蛋白,乳房可能松弛下垂,不如以前丰满健美。

女性的胶原蛋白流失速度要远远高于男性,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就开始逐渐流失;25岁时,进入胶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因此女性在25岁后,就应考虑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