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这物来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呢?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胶原蛋白美容的作用

胶原蛋白号称肌肤的软黄金,近年来风靡全球,女性从25岁开始,胶原蛋白就开始逐渐流失,皮肤会变得松弛失去光泽,并会出现皱纹、凹洞、斑点等老化现象,所以补充胶原蛋白非常有必要,不过大家知道胶原蛋白美容的作用吗?

胶原蛋白主要分布在哺乳动物的结缔组织中,对动物和人体皮肤、血管、骨骼、筋腱、牙齿和软骨的形成都十分重要,是这些结缔组织的主要物质基础。

人体蛋白质中有三分之一是胶原蛋白,成年人体中大约有3公斤的胶原蛋白,因此,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胶原蛋白是一切动物的生命支架。

小分子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有效的化妆品原料,可以滋润肌肤,赋予其平滑感觉,因此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

胶原蛋白加入护肤类化妆品中,与其它原料配伍性佳,协同效果良好,能对受损肌肤有效好的修复作用。口服纯胶原蛋白1个月后,普遍反映肤感细腻、润滑、细小皱纹得到很好的舒展,肤色有所增白。

胶原蛋白美容的方法

胶原蛋白负责为皮肤提供弹性和紧致度,并扮演着“深层水库”的角色为表皮提供水分,胶原蛋白分布在全身各个组织器官之中,尤其是在皮肤中,胶原蛋白的重量占了70%,那么大家知道胶原蛋白美容的方法有哪些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