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抗皮肤老化助皮肤留住青春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大多数的化妆品公司总是尽力夸大或误导消费者,谎话一个接一个,购买这些充满欺骗的产品只是浪费自己的金钱,甚至伤害皮肤,也没有看起来比较年轻!为了让皮肤得到最好的保养就必须使用真正有效的产品,因此要成为一个聪明的消费者,就必须识破最常听到的抗老化迷思。

1—皮肤乾燥不会引起皱纹

皱纹主要是因为阳光伤害、肌肉运动、荷尔蒙流失、遗传因素和脂肪减少所引起的,和皮肤乾燥是毫无关係,那么为什么大部份的保湿产品都宣称可以消除乾燥的小细纹呢?当皮肤乾燥的时候,本来就会看起来没有那么光滑,皱纹也会感觉明显一些,真正的皱纹不会因为猛擦保湿产品而消失,因此保湿产品可以让乾燥皮肤看起来好一点,但是要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运作地更年轻,不是光靠保湿成分就可以达到,还需要抗老化及抗氧化成分一起帮助皮肤留住青春!

2—应该依照年龄选购保养品

年龄并不是一种肤质,不管产品上的广告写得如何地动人,世界上不可能有针对熟龄或稚龄肌肤所设计的产品,不论任何年龄层,都有人会有乾燥或出油、酒糟性皮肤炎、阳光伤害、青春痘与皱纹等问题,如果想要找到最适合的保养品,应该考虑的是自己的肤质与皮肤问题,而不是年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