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需要多久 睫毛脱落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嫁接睫毛后的护理

嫁接睫毛之后不用力揉搓睫毛或者是正确化妆清洁也能够延长睫毛维持时间。

睫毛的生长周期

在理论上说:嫁接的睫毛是随天然睫毛的脱落而脱落的,能够维持一个睫毛代谢的周期,一般是十二周。人的睫毛是有周期的,不但每个人的睫毛代谢周期有差别,而且,同一个人不同的睫毛的周期也是不同的,所以,嫁接的睫毛不会像贴假睫毛一样一次性脱落,而是跟随天然睫毛的脚步,一根根脱落,如果你想要让睫毛长久保持良好的状态,建议每二到三周去补一次。

如果嫁接睫毛脱落怎么办

嫁接的睫毛如果在1个月左右出现脱落的话,我们可以去美容院将剩余的假睫毛全部去掉或者是进行修补,这样能够避免嫁接睫毛脱落出现的不美观情况。另外如果想要彻底避免嫁接睫毛出现脱落的情况,最好是能够定期取美容院进行修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