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到底该怎样用效果才更好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说到护肤,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多多少少的疑惑吧,这个水怎么用的没有没有效果啊?这个眼霜怎么涂上去眼睛周围会长脂肪粒呢?其实每个护肤品都会有大大小小的功效,只要你买对了符合自己的肌肤的护肤品,都是有会些效果的,就要看你使用的正确方法对不对了,爽肤水大家都不陌生,是我们的日常护理皮肤中的一种水,那爽肤水到底怎样使用才会有更好的效果呢?

爽肤水怎么用效果好

首先要明白爽肤水的主要作用是清洁,是清洁程序中的最后一个步骤,在洁面之后使用爽肤水的目的是进行二度清洁,避免洗面奶的残留,而不是很多MM理解的保湿步骤的第一步。紧接着我们再来看爽肤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提醒:仅靠用手轻拍是无法完全将水分导入肌肤的,为此我们还需要棉片的辅助。所以使用爽肤水的第一步是:使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涂抹,补水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再次清洁作用。而用双手将化妆水“预热”之后再涂抹在脸上,更容易渗透进肌肤,功效也会加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