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塑造产后迷人身材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孕妇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1.控制瑜伽训练的次数

如果孕妇一开始就是比较有规律地运动,身体状态比较好的话,那么瑜伽训练只要一周三次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之前没有规律地运动,那么孕妇要保证每天训练半小时。

瑜伽训练的次数要根据孕妇自身的身体素质考虑,如果孕妇容易感觉到疲劳的话,那么只要保证每周训练2次就可以了。

2.控制瑜伽训练的强度

怀孕期间,女性的运动强度不能太大,需要把握好强度。如果孕妇瑜伽强度过小,对孕妇的健康起不到作用,强度如果过大的话,有可能伤害自己和孩子。孕妇可以通过测算心率或者讲话来评测是不是训练强度过大了。孕妇的心率比常人要快,所以孕妇不能过度运动。如果在运动的时候,能够连续不喘气说话,那么说明训练是相对合适的。

3.控制瑜伽训练的时间

孕妇每次运动时间最好在15-30分钟,少于15分钟的话,孕妇的运动量不够,对胎儿和自身健康并没有多大的改善;如果超过半个小时的话,孕妇的运动时间过长,对身体也会造成比较大的压力。

孕妇在怀孕的4-6个月内,可以相对增加运动的强度,但是之前和之后运动时间都不宜超过半小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