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减去下巴上的赘肉远离双下巴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几个小运动

①下巴上提

可收紧脸部和颈部肌肉。

具体操作:脸往上抬,缩拢嘴唇,动作保持10秒,重复10次,每天做效果最佳。

②按摩

a、用双手背,由脖颈中部开始,横向向外侧轻缓地抚摩,做15~30次,力度不宜过重。

b、食指和中指并拢,用双指指背,从下巴尖处开始,沿下巴轮廓,向上提拉,直至下颌最宽处,重复5~10次。

③口部运动

锻炼面部和下巴肌肉,保持张力。

a、发声练习:尽量张大嘴巴,说出英文元音a、e、i、o、u。

b、鼓起双颊,将嘴里的气往左右两方挤动,保持3~5秒,然后释放,重复5~6次。

c、下凹双颊:用力吸气,令双颊向下陷。整套动作重复2~3次。

d、微笑:嘴唇角落尽可能宽,舌头靠在硬腭,保持紧张感5秒,然后放松3秒。重复5~8次。

脸上的赘肉常常会破坏脸部的美丽,让美女帅哥看来来减色不少。减去下巴上的赘肉,就是减去脸上的赘肉。但是脸部肌肉关节少,脸上的脂肪也是最难减的。要从日常生活习惯入手,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能有效帮助减去脸部的脂肪,让你从此告别双下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