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健 慢性妇科炎症如何治疗?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性病感染

致病菌沿粘膜向上蔓延,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发炎。

5、长时间坐着

缺少活动,血液循环特鄹是下陵血脉不畅,导致静脉回流受阻由于盆腔的特殊解剖结梅血液回流情况更为不良,影响子宫附件的正常排毒功能,如果同日寸又有其它嚣因影响,则很容易发生炎症。

6、常穿紧身裤

会阴部不透气,阴道排泄物积聚,引发炎症,并上行而诱发附件发炎。

7、清洗外阴不科学

如先洗肛门再洗会阴,就会将肛门处的细菌带入阴道,或经期用盆浴等,病菌也会上行侵入内生殖器。有些人误以为外阴用清水洗最保险,甚至外阴瘙痒后用热水烫洗,他们还说烫洗之后很舒服。其实,外阴就如口腔一样受细菌侵入,口水和阴道分泌物一样也有自洁功能,口腔它不会比阴道更脏,但我们为什么要早晚擦牙。同样道理,私处也要进行日常护理,选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每天用娇妍清洗外阴,它可维护女性私处的自洁功能。

慢性妇科炎症的注意事项

1、放弃滥用抗生素

咳嗽、发烧、头痛,就吃抗生素?殊不知,抗生素可能抑制部分有益菌群,霉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因此,使用抗生素要慎之又慎。

2、单独清洗内裤

霉菌可以在皮肤表面、胃肠道、指甲内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就容易造成霉菌交叉感染。因此,内衣裤一定要单独洗哦,最好用专用的内衣裤除菌液浸泡几分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