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妇科疾病 这些症状一定要早点整明白!

发布时间:2017-01-3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只有正确的了解妇科症状,女性才能合理的治疗。当出现妇科炎症时,不要羞愧,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因为只有对症下药,妇科症状才能尽早消失,你也会真正的舒服。

虽然当下不少女性每年都会进行常规的妇科检查,但仍然有一大批女性坚持“能忍则忍”,特别是已经有夫妻生活的未婚女性,容易忽略妇科问题和妇科检查,等到问题严重时就诊为时已晚,不少二十多岁就被发现宫颈癌晚期的女性就是典型代表。那么,女性出现哪些症状需要看妇科呢?

1.18岁月经仍没有来潮。

2.乳房不发育,身上体毛比较多。

3.月经初潮后闭经半年以上,或者月经一直很规律突然闭经两个月以上。

4.月经不调,如月经过多、过少或月经周期紊乱。

5.出现痛经。很多人觉得痛经是在做难免的事情,每个月那几天,子宫内膜脱落,当然会有点疼痛,但是当你觉得疼痛难忍,给日常生活带来负担,那么就要警惕是妇科疾病搞鬼。

6.白带异常。正常来说,女性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如果出现白带变多,带有臭味,或白带有颜色、带脓血,都属于异常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