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事情做多了身体竟容易虚弱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饮食过咸

饮食偏咸,尤其是某些零食盐分含量过高,例如吃炸薯片、方便面等会让人不知不觉吸收过量的盐分。摄入的盐多,肾脏负担就会加重,有导致肾功能衰退的可能。与此同时,还会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四、滥服药物

长期使用肾毒性药物容易导致肾小管间质损害。肾损害可表现为:乏力、口干舌燥、食欲不振、尿频、尿急、尿痛,甚至出现血尿和无菌性脓尿,并伴有关节痛等症状。有的直接会引起急性肾炎或肾小球坏死等肾病综合征,重者会导致肾功能衰竭而死亡。

五、暴饮暴食

现代人聚餐机会增多,常会吃下过量的“美味”。而且,平时吃的外卖里面放太多的油盐调味,味道远比家里做的好吃,这就不免让人吃下更多的食物。专家提醒,肉类食物,会加重肾脏代谢负担,吃太多的肉,会对肾脏造成非常严重的损伤。所以,男人就餐也要量力而行,不要吃过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