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样做健康又长寿 这个动作男人必学!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头发厚

头发较少的人群非常羡慕头发较厚的人群,其实头发厚也是一种不健康的表现。如果头发异常的厚,很有可能是肾上腺疾病导致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增多,这时就会引起多毛症状,从而导致头发非常厚的现象。

2、脱发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患上多种疾病,而自身的头发也会有较大的变化,尤其是男性会出现掉发,严重则脱发,其实这是身体疾病的征兆。出现这种现象很有可能是甲状腺机能亢进,会有损发质而造成脱发。另外,如果甲状腺机能减退,也可能使发质变脆而干枯。所以,甲状腺机能无论是亢进还是减退,都会影响头发的生长。

3、头发稀少

多数女性每天早上梳头发的时候总出现掉发的现象,如果在正常范围内的掉发则是正常的,如果总是掉的很多则是不正常的,时间久了,头发就会渐渐稀少,这很有可能是营养不良或贫血造成的。另外,而当人受到强烈刺激,神经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时,也有可能导致秃顶的现象出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