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公派出国 我寂寞难耐上了隔壁女人的床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夜深了,我再也无法入睡了,已经拉上的窗帘在微风中起伏着,那凸凹不平的画面就像那个女人的乳房,白,让人感到白的纯洁,红,让人感到生命的血液在跳动。终于在朦胧中睡着了,我在梦中居然感觉那个女人穿着那件粉红色的睡衣,躺在我的身边,那对高高耸起的乳房屹立在我的眼前,我伸出手去……醒了,身底下一片潮湿,我知道我自己的梦中作了什么。起床的时候,看到了妻在床头柜上的照片,一种愧疚之感充斥着我的脑海,我安慰自己,只是在梦中想象,遥远的妻会理解我的。

早上上班的时候,从小区大门走过,前面一个穿着羊绒大衣的女人,突然回过头来,啊!尽管她带着口服,可是那颗额头上的黑痣太明显了。她那忧郁的眼睛,让我看清了她那长长的黑黑的眼睫毛,还有那额头上仅存的那部分皮肤,白的几乎透明,连皮下的毛细血管都能看见。

“看见了,大美人,香港老板的二奶,人家回香港了,他自己在家。”

“听说长的象张曼玉,真漂亮,一个人也真够没意思的。”

我清楚地听到了小区大门保安的对话,这时她已经打了一辆出租车走远了。啊,原来这个女人是这么回事,我想那些关闭窗帘的时候,也许正是那个香港老板在的时候,所以那时候从没有见那扇窗帘打开。不知为什么,我陡然有了一种通病相连的感觉,我和她不都是一种在生命的煎熬中守候吗?!唯一所谓区别是我和妻是明媒正娶的夫妻,但是从根本上讲,对于一个男人和女人来说,缺少任何一方,对于仅存的一方意义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都要忍受一个正常人的对性的需求和愿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