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了女人这想不流口水都难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锁骨

所谓女性王中之王的部位,就非"锁骨"莫属啦!

奢华的纤细感以及流畅的线条,会使性感度大幅增加,绽放出女性独有的魅力。

这可是让男生觉得非常有女人味,而被吸引的重点部位之一哦?女孩子的锁骨,即使不加修饰也很性感,但是如果想让自己更有魅力的话,还是需要特别的保养。

维持每周1~2次的去角质,让它更加细致柔亮吧?没有暗沈的锁骨,就像一块反光板一样,更能衬托出脸的光泽效果。

利用透明纱质的衣服或一件脖领松垮设计的上衣,都能让你更完美的向男生展现出锁骨的魅力?

手指

在日常生活中各种场合都会使用到的手,当然也逃不出男生们的视线。特别是手指,有没有好好保养,男生们容易一目了然地就发现。

所以说,干皮脱落,或是龟裂粗糙,是绝对不行的??善用护甲油或护手霜,从手指到指尖,让手指更加有光泽吧!男生看了会觉得她是一位连小地方都细心保养的女生而留下干净整洁的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