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掉个金龟婿 这些约会技巧要熟记!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眼看又要年长一岁来,很多家长又该着急,女儿还没找到男朋友,这可怎么办,过年都不准出门了,感觉没男朋友真的会很多丢人一样!那么,对于女孩来说,这些约会小技巧也是要好好学习好好修炼的。万一,年前有约会呢,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吧!!

约会技巧有哪些?

1、多制造惊喜

惊喜来自于跳出常规思维,发掘有趣的活动,而不是一到周末就看电影、逛街。带个小礼物也会带来惊喜。

2、一定守时

守时是诚信的表现,有些女孩约会时故意迟到,以此检验对方的耐心,并将其与男孩对她的感情联系在一起。但这会让女孩的形象大打折扣,而且不守时会成为一种习惯,造成更大的隐患。

3、别忘带钱包

虽然约会最后由男人买单再普遍不过,但也不要排除遇到小气男人的可能性。以防万一,请带上你的钱包。

4、注重仪表

无论时代怎么变,绅士风度和淑女风范永远充满魅力。男士穿着整齐干净,积极主动,女性温柔细心,略带羞涩,都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