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心理之女性的性心理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性欲是人本能的反应,当然,在特殊的时间段里,性欲也是又被激发的肯能,那么,女性的性心理有什么特点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走开哦!!

女性的性心理有哪些?

性欲的存在是人类的本能,而性欲的生理、心理状态和表现形式,男女之间有所差异。

又因为性欲产生与发展十分复杂,它涉及到每个人自身的生理、心理、社会等各种因素,以及年龄、健康状况、经济地位、受教育程度、情感等多方面影响,现就女性性心理的特点做一简单概括。

在女性心目中,爱情是引发性欲的主要心理因素。丈夫对自己炽热的爱与温情,全身心地体贴与关心,往往比满足性欲更为重要。

所以说夫妻感情的深度是关系到女性性欲强弱的基础。只有建立在爱情基础上的性生活,才有真正的幸福可言。女性在性生活过程中的心理状态要比男性复杂得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