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结婚后竟然有这么多惊人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应对压力能力增加

生活中,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2010年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有配偶陪伴的男性体内压力激素水平会降低,面对压力调节能力也更强。

6.喝酒减少

统计发现,已婚男人比单身汉时期喝酒减少。与之对比的是,已婚女人反而比已婚男人喝酒多,而且比离异或丧偶的女人喝得多。

7.变得更加“男人”

婚姻会让男人变得更加有主见,有担当。在性方面,规律的性生活能让男性精子质量更高,性功能保持的更长久。

8.更可能战胜癌症

癌症和婚姻之间存在一定关联,研究发现,已婚癌症病人,不论癌症处于何种阶段,因癌死亡的风险都会降低20%;已婚男人比未婚男人癌细胞扩散的风险降低17%。

9.更有“女人缘”

调查发现,无论已婚还是单身女性,都对已婚男人更有好感,也更愿意向已婚男性倾诉心声。因为已婚男人更能理解女性,待人更加温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