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处中哪些行为是男人不能承受的呢?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把男人当钱包

一些女人外出吃饭、休闲从不打算花钱。这是很多男人不理解的地方,为什么两个人一起吃饭,男人就该出钱?但是,女人却不这样想,因为她们知道凭自己的魅力会有男人来埋单,有些甚至拿男人当“长期饭票”。但这招使多了,难免会引火上身,不仅给自己招致恶名,还可能破坏了一段大有前途的真感情。

不接电话

女人不接电话也许并非因为忙,只是她不想接,或是要看看男人能坚持多久,甚至就是想让男人着急。女人这样做的用意很明显,就是为了让男人重视自己,让男人服软、认错。如果男人嫌麻烦,不想继续打电话,女人就会认为男人不重视她,不把她放在心上,然后她就会更加变本加厉,闹别扭。然而,男人是不能理解女人这种做法,而且对男人来说,女人这些行为是无法忍受。

让男人沉沦的十种女性魅力

第一种:她相当自信

当他恭维她时,她会说“谢谢”。她不会去阻止他的赞美。她也不会询问他前任女友的长相,也不会跟其他女人争风吃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