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针能保持瘦脸多久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注射瘦脸针,是现代美容科技最有效的一个途径,它的原理是指通过肉毒杆菌毒素来主要治疗咬肌肥大,但其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彻底,因为人的个体差异,有些人身体出现对抗肉毒杆菌素的抗体,从而导致了往后的注射没有产生任何瘦脸的效果;因为每人咀嚼的习惯有所不同,注射瘦脸针后脸部的两侧会不同程度的不对称也是家常便饭;极少数人对药物不敏感影响效果,要坚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瘦脸的效果:

瘦脸针效果一

注射瘦脸针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咬肌过于肥大,不至于使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恢复女性特有的优美感,更能有效阻隔肌肉与肌肉神经之间的传导作用,使肌肉神经麻木,从而可以达到肌肤快速萎缩的瘦脸效果。

瘦脸针效果二

注射瘦脸针的效果在接下来的1-2周会有明显的呈现,在术后,为了达到更佳的瘦脸效果,注射者要切忌进食坚果类食物,停止所有面部按摩,以防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因为体质不同的关系,少数人在术后3-4周才体现出瘦脸的效果。

瘦脸针效果三

瘦脸针的效果是通过注射次数的增加,而愈加明显,经过科学原理使臃肿的脸部快速缩小。

瘦脸针是一种常见的A型肉毒素针剂,主要作用在肌肉组织,常被美容医院用来解决咬肌肥大等面部臃肿问题,因此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含有的肉毒素可以通过基因工程展开大规模生产,由于肉毒素有神经阻断的作用,受到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等美容外科的欢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