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生病前的5大征兆宝妈千万不要忽视哦!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护理新生儿千万不能做的事

生产后,妈妈们往往会异常喜悦,全家人都会觉得很幸福,之后便会开始悉心地护理孩子。然而在新生儿的护理过程中,有很多事情是需要父母们注意的,有些护理工作不应该给孩子做,做了反而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

1.不要给孩子睡头型

出生的时候,宝宝整个身体都是软软的,骨骼也没有发育完全,所以头部也是软软的,这时候有的家长就认为需要给孩子睡硬枕头,帮助他们睡出个好头型,这样有助于孩子变得更加漂亮。

其实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新生儿的颅骨确实容易变形,但是并不是说孩子们就能够睡出好头型,只是能避免把头型睡歪,避免偏斜而已。另外,孩子在睡觉的时候,多半都是躺着的,过硬的枕头会让头部不舒服,使得血液不流畅,使得孩子转头麻烦,头部变扁。因此在平时家长们可以给孩子使用适当柔软的枕头,让他们舒适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