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皮肤怎么办 如何治疗过敏肌肤?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可使用芦荟胶

皮肤过敏的时候,很多妹子都会感觉皮肤瘙痒难耐。这时候,一定要切记不可用手指甲挠瘙痒的皮肤,因为用指甲挠只会使瘙痒加剧,有些甚至会导致皮肤损伤发炎等情况,在皮肤瘙痒的时候可以使用芦荟胶,芦荟胶具有消炎、镇静舒缓的作用,如果脸上很痒可以先将芦荟胶进行冰镇,然后用干净的容器将其取出涂抹在脸上,这样不但能止痒,还能有效克制脸上皮肤过敏。

7、避免辛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会对过敏的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加重皮肤过敏的情况。皮肤过敏的时候,饮食一定要清淡,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的食物,这样都是促进皮肤过敏的快速恢复。

维生素C多的食物:猕猴桃、菠菜、草莓、橘子、蛋黄、西红柿、牛奶、柠檬、苹果、胡萝卜等。

维生素B多的食物:动物肝脏、瘦肉、牛奶、谷物、胡萝卜、鱼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