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清新减龄裸妆教程 三分钟早秋靓丽素颜妆(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喜欢清新妆感的女生一定要学习今天的妆容教程,韩国清新减龄裸妆能快速的帮你达到你想要的完美素颜感。不做作绝对真实,不会有脱妆的危险。


首先给大家看一下妆前妆后的对比图,差别不是很大,但总体来说肤色白皙很多,气色也红润很多。眼妆部分也只是稍微加强了一点,没有很夸张,却足有把眼睛画的有精神。下面就教大家韩国清新减龄裸妆教程,在早秋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完美素颜妆。


Step1:这里就忽略了底妆,底妆嘛建议大家在BB霜里加一点乳液,这样就不容易脱妆。用黑色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勾画起来,将眼珠正上方加粗线条。

Step2:然后用眼影棉蘸取棕色眼影,从眼线的后半部分轻刷眼影,让眼睑的三角区域深邃起来。

Step3:建议将眼影沿着眼线的弧度延长起来,如图。

Step4: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然后快速的用睫毛膏涂刷上下睫毛根部。

Tips:睫毛短的女生可选择纤长型睫毛膏,睫毛稀疏的女生可以选择浓密型睫毛膏。


Step5:选择蜜桃色腮红,用大号散粉刷蘸取后在颧骨最高处点拍起来。

Step6:最后,选择比蜜桃色红一点的唇蜜,沿着唇瓣中间涂抹起来。如果你的唇色本身很红润,就可以上一层润唇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