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韩剧接踵至 偷师女主韩系裸妆(图)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今年的精彩韩剧真是一部接一部,带来高收视的《继承者们》已经完美收官,与《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漂亮男人》等韩剧获封最值得观看的韩剧,而剧中女主朴信惠、允儿、全智贤、IU等韩系裸妆也非常受欢迎,今天就来偷师这些无妆感韩妆吧。


上周热播韩剧《继承者们》迎来大结局,然而朴信惠带动的韩系裸妆潮却仍然持续,没有夸张上扬的眼线,但是却都会画一条细细的内眼线,别小看这一条内眼线,它会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得炯炯有神,也能有效修饰眼睛的轮廓和形状,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圆润或者更加细长。


与欧式裸妆不同的是,韩式美妆虽然用色很少,但是在底妆和唇妆部分十分讲究,营造出天然的好气色,十分适合在冬季模仿起来,而且朴信惠的粗眉妆非常有“戏”哦,褐色的一字平眉看起来楚楚可怜。


由李凡秀、林允儿主演韩剧《总理和我》,在12月9日正式播出。少女时代允儿在当中饰演美丽又漏洞百出的女记者南多贞,将于相差二十岁的李凡秀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故事。戴上眼镜后的允儿显得娇憨甜美,白皙的底妆温润贴服,配合粉色咬唇妆展现少女气息。


允儿绝对是韩国的裸妆美女,天生丽质的她不需要浓妆艳抹也非常亮眼,薄透的底妆凸显好肤质,淡粗平眉是提升亲和力关键,水润的唇妆提升了妆容的清新感。


《来自星星的你》延续《继承者们》的火爆人气,创下了15.6%的首播收视率,在新一轮收视竞争中暂时处于领先地位。女神全智贤剧中保持御姐气场,微微上挑的粗眉妆让她看起来干练利落。


《漂亮男人》自2013年11月20日起播出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女主角IU李智恩的清新妆容更加受关注,在韩剧《漂亮男人》中,IU李智恩饰演的金普通妆容素净清新,饱满通透的质感如少女般年轻干净。扑面而来的新鲜感让人如沐春风,情不自禁想要亲近。


李智恩剧中的妆容很淡,眼妆重点则要放在睫毛上,使用具有纤长效果的睫毛膏刷出卷翘纤长的美睫,唇部则选择裸粉色系的唇膏,突出韩剧女主角的邻家气质。


《张玉贞》是由韩国第一天然美女金泰熙主演,剧中金泰熙为观众演绎出古典的韩系裸妆,光滑如新生鸡蛋的搪瓷肌让人羡慕,水润的粉色果冻唇减龄柔美。

如果你还没有学会韩系裸妆的画法,没关系,接下来通过这个化妆教程你肯定能够掌握哦。

STEP1:首先挤出适量BB霜到手背上,然后用楔形的海绵蘸取后均匀涂抹到脸上,痘痘、色斑用遮瑕膏遮盖。

STEP2:接下来是提亮肤色的部分,首先用大号粉刷蘸取带珠光淡紫色高光粉扫在眼睛下方,然后粉色腮红扫在颧骨处增添好气色。

STEP3:修容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首先蘸取米色修容粉打圈圈扫在颧骨下方,然后换成棕色修容粉扫在脸颊两侧。

STEP4:到了眼妆部分,首先用眼影刷蘸取棕红色眼影晕染上眼睑,然后用余粉晕染下眼线位置。

STEP5:色泽浓郁的黑色眼线膏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出眼线,细细一条即可,然后用棕色眉笔勾画出眉毛。

STEP6:最后一步当然是唇妆咯,先涂抹裸粉色唇膏,然后用同色系唇蜜增添水嘟嘟效果,这样韩系裸妆就完成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