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用手还是刷子很多人错了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现在每个女生出门都是肯定会化妆的,而BB霜和粉底液都是底妆的必备产品,有些人喜欢用bb,有些人习惯用粉底液。每次出门五分钟都是美美的,而中途就开始脱妆卡粉真的是太尴尬了。

所以涂bb霜或者粉底的时候选择用粉扑还是用手就很关键了。很多人会直接用手指的指腹进行拍打涂开,但是粉底难免会沾到手,又没办法靠清水洗净,容易滋生细菌,有时候脸又没涂均匀,就很尴尬了!

正确的涂抹方法应是用粉扑沾取适量的BB霜或者粉底液,然后用按点压的手法轻轻地将BB霜或者粉底液均匀地压在脸上各个部位,要特别注意鼻翼的位置,不能忽略掉,用粉扑或者刷子会让底妆比较清透,但有时候不论你是用海绵还是手去涂,都是不均匀,到底怎么办?

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海绵把BB霜涂抹均匀之后,再用指腹来压一下脸部,因为我们手指是有温度的,这样做可以让你的底妆更加服帖,粉底会紧紧贴在你的脸部,不易脱妆!这样的小技巧学会了没有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