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秀发远离头屑营养又飘柔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2、使用不良美发用品。

13、内分泌不正常因素。

14、季节转换。


如何改善头皮屑多?请从饮食做起!

1、多吃维生素食物

如果人体中长时间缺乏维生素的话,就会导致头皮屑的不断生成,也就是说,只要注意补充维生素便可以有效抑制头皮屑。尤其是维生素B2,对脂溢性皮炎更具有彻底的治疗作用。富含有维生素b2的食物有很多,比如像动物肝、肾、心、蛋黄、奶类等。

2、多吃碱性食物

体内的酸性物质会导致血液的价值发生变化,导致人体出现有各种疲劳症状,与此同时还会使头部皮肤的营养受到影响,并且导致头皮屑的大量生成。因此,在平时生活中注意多吃些碱性食物便可有效缓解头皮屑。

3、多吃谷物食物

多吃谷类食物,这对头皮屑同样具有抑制以及治疗的作用。常见的黑色谷物类食物有黑米、黑豆、黑芝麻等,应该多吃。

4、忌辛辣食物

过量食用辛辣、刺激类的食物同样会导致头皮屑的生成,因此专家提醒这部分人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尽量少吃各种辛辣食物。

看完文章之后,知道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了吧?只有先了解了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才能够从根源入手,治病要治根,彻底解决掉头皮屑多的这个烦恼。让你不再因为自己的头皮屑多而烦恼,健康自信笑对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