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命理中财运旺盛的男人有你吗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生肖兔

2016年里,生肖属兔的朋友财运欠佳,故此必须小心理财,以免出现经济危机。

财运方面遇到灾煞大运,财运相当的差,小心财散不聚,并须防受人牵连而致无妄之灾。

今年不宜从事本专业以外的事,否则必受亏损,宜脚踏实地,坚守旧业,等待机会来临。

全年尤以农历正月、二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最要提高警惕,财运较佳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六月及九月。

生肖龙

2016年里,生肖属龙的朋友得到太岁生助,以及陌越星入命,财运随之大利,宜积极投资,扩大规模,财喜双收,工作事业均有相当的发展,凡事事半功倍,求职、营谋、婚嫁等均是良机。

全年财运最低迷的月份是农历的三月、五月、十二月,在这期间最要提高警惕,小心理财,以免出现经济危机。

若能知足常乐,不贪求非分之财,今年仍可衣食无碍。财运较为畅旺的月份是农历正月、八月及十一月。

生肖蛇

2016年里,生肖属蛇的朋友遇到凶星太多,要以守为安。全年财运最佳的月份是农历二月、八月及十二月。

属蛇的人今年横财不利,切勿冒险作投机买卖,特别要提防农历三月、四月、十月及十一月,慎防因贪变贫。

生肖马

2016年里,生肖属马的朋友遇到太阳星入命,男士的财运还是不错的,投资、发展两相宜,但晦气星也入命,须防有不测之灾,事多不顺,小心损财失利,想要挣更多的钱财还需要自己多加努力,才能有更好的回报。

财运较畅旺的月份是农历的正月、五月、六月及十二月。属马的人今年宜多储蓄,有备无患,以免后悔莫及。

生肖猴

2016年里,生肖属猴的朋友遇到天官符、贯索大运,财运欠佳,宜坚守本业,不宜创业、增资扩产等。

今年财运最佳的月份是农历三四月、六月及九月。农历十月很可能会有许多意外支出,必须及早未雨绸缪,以免临时手足无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