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伤不起就别裸 女孩得好好看看!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五种,迫于家庭压力的男女

有些父母很爱面子,看着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大,越来越老,总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生怕别人看不起,所以就会使出千百绝招来逼迫孩子早日结婚,就算裸婚也照逼不误。

这样的父母是不理智的,顺从这样父母的孩子,也是不理智的。等到裸婚之后,他们渐渐有空去恢复理智时,就会后悔不已。

相爱有风险,裸婚须谨慎

有人多现实,就有人多浪漫

有人结婚看重的是金钱、地位、生活品质以及未来的保障,有的人则统统不屑一顾,什么房、车、存款,都会玷污爱情的纯洁,有条件和目的的婚姻不是他们想要的。

爱情至上的信仰我很支持,不过,当真落到生活里来,有很多问题就不是爱可以解决的了。

比如房子,如果不把房子考虑到婚姻之中的话,那么只有租房——总不可能浪漫到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吧?租房当然没问题,不过房子毕竟是他人的,你没有办法保证自己的居住期限,一年?两年?或是五年?运气好些的,房主有好几套房,空闲着长期出租,可以暂时保持稳定的生活状态,运气不好的话,遇到房主突然用房,你就必须重新找房,所有布置好的一切都要拆下来重新安装,如果运气再不好的话,甚至有可能一年搬家数次,恐怕再浪漫的情调,也会在这来来回回的搬卸和灰头土脸的布置中殆尽。我曾经有一对租房结婚的朋友,婚后一年就怀孕了,没想到房主突然用房,八个月的身孕却要面临搬家的噩耗,没有办法,只好挺着大肚子重新来过,还要粉刷、收拾、布置,终于把一切都弄妥之后,孕妇大哭了一场,没有房子的婚姻确实像无奈的游击战,谁都不知道下一个战场在何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