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须知 三种内裤危害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根据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以下三种内衣可能成为女性健康的杀手。

1.内衣太紧。

内衣穿得太紧,容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摩擦,使污垢(主要是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细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感染。

2.深色内衣。

若穿深色或图案过多的内衣,病变白带不能及时发现,可延缓病情。

3.化纤内衣。

透气性和吸湿性差,不利于会阴组织代谢。

那女性应该如何选择贴身内衣呢?还有很多讲究!棉衣通风卫生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痒、阴道分泌物发臭变色的问题,这是小裤衩材料紧不通风造成的问题。

清洗干净,洗衣剂不残留最好用手或单独清洗贴身内衣。尽量不要和裤子和袜子一起洗。许多女孩经常使用太多的洗衣剂来清洗贴身衣服,这会导致残留和皮肤过敏。

晒太阳,紫外线杀菌许多女孩总是把小内衣挂在黑暗的地方,以保持女士的形象。这将辜负大自然的善意,因为太阳含有紫外线,可以消毒,保持小内衣的卫生。如果还不好意思让小裤衩晒太阳,就要用烘衣机把小裤衩彻底晾干。干净清爽的小内裤,自己穿起来会很舒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