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警惕 减肥减掉性激情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许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随着减肥效果的出现,性欲正在下降,让双方都感到麻烦,不知道为什么。从青春期开始,卵巢逐渐成熟,分泌雌激素,使女性出现并保持第二性特征,如丰满的姿势、乳房隆起、圆臀部、尖尖的声音等,也是维持女性性欲不可或缺的。

通常,一些雌激素储存在女性的脂肪中。当两性相遇时,雌激素从脂肪细胞释放到血液中,并开始兴奋。可以看出,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与人体脂肪的数量密切相关。实践证明,许多性生活质量高的女性往往体态丰满,皮肤白皙,面色红润;那些瘦弱憔悴的女性很少有良好的性快乐和性高潮体验。

减肥不仅可以去除脂肪,还可以减少雌激素的释放,导致性欲低下。一些减肥药也会抑制性欲,导致年轻女性没有性欲。

因此,年轻女性应保持适度和丰满的体型,即使身体有些肥胖,也不要过度减肥,长期服用减肥药也不应提倡。据了解,国家尚未批准任何能增强女性性欲和安全的药物,这些秘密流行的药物不能随意服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