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情侣舌吻时的生理反应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接吻的类型比较多,其中舌吻就属于比较热烈的一种,一般情侣之间感情更浓厚时在接吻时会不自觉地进入忘我的境地,此时舌吻就随之产生了。不过舌吻具有较高的吻技要求,不然很可能引发对方的反感。那么舌吻的感觉是什么样的?舌吻时要注意什么?

未标题-1(11).jpg

1、舌吻的感觉

舌吻的感觉一般是:一股麻麻的感觉从舌头传遍四肢,全身上下仿佛一瞬间置身于土耳其鱼疗里一样。舌尖和对方每接触一次就感觉多占据对方一分,伴随着两个人脑袋方位的变化,双臂越抱越紧,这种过电一般的感觉变成了指尖、耳根、脖子的燥热,想要贴近滚烫的火山让自己的燥热彻底爆发,又想抱着她落入寒冷的冰窖褪去这四肢百骸的不安。想尽量张大嘴让彼此的舌头有更充裕的追逐空间,又想与对方的嘴唇更多的贴在一起。既想把她完全的吸入自己,又想把自己全部交到她的嘴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